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花溪区2022年度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2022年08月17日09:22 |
小字号

近日,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福兰、姚军一行对花溪区2022年“十件实事”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花溪区大中型生活垃圾转运站(分拣中心)、燕楼镇中心完小、麦坪镇彭官小学(一期)、溪北路公厕、松涛路老旧小区改造等“十件实事”相关项目,现场察看施工进展,了解各个项目的建设规划、问题处理及预计完工时间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花溪区2022年度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共同研究各项目推进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区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措施,加大统筹,强化保障,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牌督办,力争年内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高度重视“十件实事”办理的宣传工作,通过合适的形式和渠道,进行适当的宣传和引导,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各项实事项目的推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花溪区政府办、花溪区教育局、花溪区住建局、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文林、李荣洪、陈彦羽)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