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印江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17日09:18 |
小字号

8月15日,印江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8月1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县委常委及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外防输入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和省市工作部署,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管控,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落细落实防控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强化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学习,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方位提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控能力和水平。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持续抓实安全生产、粮食安全、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