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王金源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17日14:18 |
小字号

8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郭萧及区直各有关部门、安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平坝收费站,王金源详细了解过往游客量、群众核酸采集、人员流动等情况。他指出,各检查站是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咬紧牙关,认真履职,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在安平街道欣新社区,王金源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排查和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安全防控和防疫宣传,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综合组、监测医疗组、社会防控组、能力保障组分别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王金源对各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做好返平人员排查管理,抓好“场所码”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做到逢人必核、扫码登记、信息可溯。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防控指挥体系,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和统筹协调配合,优化、细化防控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坚决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