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黄俊到凯里公路管理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8月15日09:29 |
小字号

近日,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到凯里公路管理局榕江公路管理段、从江公路管理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来到养护站了解养护生产情况。省公路局养路工程处、凯里公路管理局及黔东南建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黄俊查看了G321线水毁恢复点以及地灾点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对恢复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质量监督、施工进度和施工方案等相关情况汇报,查阅项目资料,了解项目进展,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指导。

随后,黄俊一行在从江公路管理段召开座谈会,会上凯里公路管理局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养护工程管理等情况进行汇报。黄俊要求,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施工监管、水毁恢复及地灾治理全过程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进行。二要加快项目推进实施。要紧紧抓好各个时间节点,根据实际情况合理优化施工方式,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完工。三要扎实做好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公路行业安全稳定、路网畅通。(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