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活动精彩继续  夜经济释放活力

2022年08月12日17:26 |
小字号

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会全国争霸赛持续在经开区娄湖生态公园望湖广场火热举行中,“嗨啤”的同时怎能少得了小吃美食。每天华灯初上,娄湖畔,灯光璀璨,气氛浓烈。既有大赛现场比拼,又有精彩的表演,看演出、喝啤酒、品安酒、吃小吃,为消费者送上了一场美食与文化的盛宴。

安顺经开区:活动精彩继续  夜经济释放活力,拍摄者章爽爽 (1)

活动精彩继续 夜经济释放活力。章爽爽摄

咖啡作为一种大众皆宜的休闲饮品,在大赛启动前,i咖啡主动争取展位,提前布展。在彩灯耀耀、晚风凉爽的娄湖畔为前来休闲打卡的游客磨上一杯咖啡。

i咖啡负责人苏维娜:“我们i咖啡在南马香榭街,我们从微信上面知道了这里要举行啤酒节大赛,我们就主动争取到了这个展位,参加活动以后这里的游客很多,我们的产品也得到很多顾客的认可。”

安顺经开区:活动精彩继续  夜经济释放活力,拍摄者章爽爽 (2)

活动精彩继续 夜经济释放活力。章爽爽摄

走进美食区,现场人头攒动,不仅有烤串、凉粉、裹卷等各种各样的美食,还有辖区内各企业带着优惠活动,向消费者做着宣传。御马湾温泉是经开区的一家温泉酒店,针对在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会全国争霸赛活动期间,推出了多款优惠套餐和优惠活动,以活动为契机促进消费。

御马湾温泉酒店财务人员刘晓桐:“一个是288元的年卡,另外一个是365元的家庭年卡,两大两小,全年每天都可以来享受我们温泉。”

安顺经开区:活动精彩继续  夜经济释放活力,拍摄者章爽爽 (3)

活动精彩继续 夜经济释放活力。章爽爽摄

据介绍,活动中有40多家当地特色美食、20家文创产品及工艺品入驻,让前来游玩的人走进活动体验夜间消费,也给游客带来更多快乐的文化体验。(章爽爽、陈良琼)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