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显成效

2022年08月12日16:03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近日,黎平公安组织精干力量集中开展“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清理整治,全力破获影响社会治安的盗窃案。

8月9日晚,黎平县公安局全警出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黄、赌、毒”大清查行动。以辖区旅馆、酒店、娱乐场所、洗浴中心等作为重点场所,对可能存在“黄、赌、赌”违法犯罪的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民警积极宣传黄、赌、毒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各经营场所要远离并自觉抵制“黄、赌、毒”,增强守法意识。

此次行动,共清查酒吧、KTV、旅店、洗浴等重点场所243家,查处赌博案件4起,行政拘留3人。通过清查整治行动,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此外,近日,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了23起摩托车电瓶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挽回群众经济损失8千余元。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共涉嫌盗窃摩托车电瓶案23起,涉及摩托车电瓶110个。8月6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富发、姚进忠)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