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平坝:打绿色生态牌 走经济发展路【8】

2022年08月12日08: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游客穿行在林间步道上留影拍照。人民网 阳茜摄
游客穿行在林间步道上留影拍照。人民网 阳茜摄

人民网安顺8月12日电 (高华、阳茜)从贵阳出发,经过近1个小时的路程便能抵达一片“静谧森林”,这片林场名叫大坡国营林场。一路驱车深入林场,路两边铺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阳光穿过树枝,为茂密的森林披上了一层金黄色“外衣”。

据了解,大坡国营林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林场拥有9336.3亩的活力木面积,森林覆盖率高达95.32%,树种主要为以马尾松、华山松、柳杉和杉木为主。为盘活国有森林资源,2009年安顺市批复设立大坡森林公园,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为平坝区生态旅游添砖加瓦。

目前,园区内建有民宿、游泳池、观光亭和百步梯等游乐设施,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不少周边的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打卡。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