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贵州·紫云第三十四届“五峰杯”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11日16:16 |
小字号

经历九天的激烈角逐,8月9日,由紫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紫云自治县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十四届“五峰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敏、副县长李树华出席本次闭幕仪式。

“五峰杯”。

“五峰杯”。

8月9日下午,历时九天的紫云自治县第34届“五峰杯”足球赛终于在紫云民族高级中学的绿茵场上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经历了小组赛、八进四、半决赛之后,最终“08连青年”足球队和“多元化”足球队来到了决赛之巅。上半场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可谓是旗鼓相当、不相上下,最终是以1-1打平的方式结束。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进入白热化阶段,你攻我守,你来我往,球员们都在找机会攻进这至关重要的一球,终于,“08连青年”找到了这个机会,以2-1的比分拿下了第34届“五峰杯”的冠军!

“哨声响起后的相拥而泣”。

“哨声响起后的相拥而泣”。

夺冠之后,“08连青年”队长李泳希说道:“这是我个人参加的第三年五峰杯,但08连青年队是第一次组队参加的,能够进入决赛已经是意料之外了,今天取得第一更是像做梦一样。在这八天的比赛里,其实每一场都不简单,都是我们竭尽全力拼出来的。”

李泳希看向捧起奖杯的队员,语气更为坚定:“这不是我们的结束,我们会更努力地去优化、团结队伍,明年继续!”

“捧杯时刻”。

“捧杯时刻”。

本届“五峰杯”,“08连青年”和“山水机车队”分别荣获男子成年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姚华杰、吴晓敏、李树华等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牌,之后,姚华杰宣布比赛圆满落幕。

“姚华杰为‘小球员’戴上奖牌”。

“姚华杰为‘小球员’戴上奖牌”。

五峰杯源于1989年8月,已然是周边县、市乃至全省具有影响力的一项重要业余足球赛事,至今为止,还能看到最初的球员们带着家人孩子前来观看比赛。活动每年都如约而至,已经成为了本地居民一到夏天必然前去观赛的习惯,这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有效地推动了我县足球文化的发展。(图/文 杨休、罗家乐)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