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5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黔西市“健康中国•水西悦跑”大众邀请赛

2022年08月0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黔西8月7日电(李丽萍)8月6日,黔西市举行“健康中国•水西悦跑”大众邀请赛,活动赛程共计13公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

参赛者在起点开跑。 主办方供图

参赛者在起点开跑。 主办方供图

该活动是黔西市“好生活在水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广大市民参与运动健身活动,在悦跑中共享水西好生活。为保障每一位参赛者愉快、安全地完成此次建身活动,组委会在沿线共设置3个补给点、1个公交接驳站、1个医疗救护站点和随队救护站及接驳站,为参赛人员提供必要的水分和能量,并提供意外事故救助,确保做到即时通知、快速救援。

据了解,黔西市此前已举办2021年贵州省黔西市“美丽乡村”男子篮球预选赛、2022年贵州省第八届中老年篮球比赛、2022年全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和2022年毕节市老年人钓鱼比赛等省、市级重大赛事活动,“树正气、强监督、促发展”2022年毕节市纪检监察系统体育运动会也即将开赛。

参赛者在赛后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参赛者在赛后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黔西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加大文体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组织各项体育活动,全民健身取得了显著成效。黔西市注重探索“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教育”“体育+城市建设”等“体育+”的融合发展工作模式,全面推动体育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