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廖梓阳走访调研服务业企业

2022年08月05日08:44 |
小字号

8月3日,清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梓阳率队走访调研服务业企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贵阳市和清镇市关于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担当尽责,采取务实举措,不断提高服务和保障企业的能力和本领,全力以赴为服务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推动营利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堂奎、聂青松、蒋平,市政府副市长高佐涛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州慧致国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退伍军人集团培训有限公司和贵州黔王之府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发展规划、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青龙山办事处以及企业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研究,商务、税务、人社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服务保障措施、支持帮助清单,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开方抓药”。

廖梓阳强调,服务业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和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指标,服务业正日益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勉励服务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质量赢得效益、以质量赢得未来,同时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的认可,以企业的健康发展助推清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廖梓阳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对接,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好,全力帮助服务业企业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为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室)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万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