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遵义市绥阳县中心城区因疫情禁止车辆通行

陈隽逸
2022年08月05日08:12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8月4日发布《关于绥阳县中心城区禁止车辆通行的通告》。通告称: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决定对我县中心城区所有道路实施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通行措施,敬请广大市民和车辆驾驶人员理解配合。

具体通告如下:

一、禁止通行时间

自2022年8月4日17:00时起执行,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禁止通行道路

绥阳县中心城区所有道路

三、禁止通行规定

(一)禁止所有外地和本县范围内私家车、货车、面包车、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农机车、网约车、工程车等在县城中心区城通行道路上行驶。

(二)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应急指挥车、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以及环卫、殡葬车辆等。

2.市政、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等专用车辆,以及民生物资、救援物资等运输车辆、应急医疗保障和其他公务车辆。

四、有关事项

1.县城中心区域交通禁止通行期间内,全城交通信号灯将设置为红灯,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停放好车辆,并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

2.自本通告执行后,对违反本通告规定或不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强行通行的,由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从严处理,对故意违反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实施刑事打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