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思南:500余名游泳爱好者畅游乌江

2022年07月27日09:20 |
小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思南县水上运动项目的推广和发展,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7月16日上午9点,来自四川省、贵州省的500余名游泳爱好者身带救生圈,腰挂信号包,纵身跃入乌江,开启了全程3公里的畅游乌江活动。

在清澈的江水中,游泳爱好者们劈波斩浪,激情满怀。岸上的观众纷纷为他们加油鼓劲。有的游泳爱好者一边向前划行,一边欣赏着激荡江流、水天一色的美景,有的还秀起了绰约泳姿,在乌江里尽情享受着游泳带来的快乐。

“思南沿河两岸的风光非常的美丽,思南的水,非常的清澈,我来参加这次畅游乌江活动,非常的高兴,心情非常的爽。”印江县游泳协会队员周湘黔谈着参加完活动的感受。

历时近1个小时的拼搏,游泳爱好者们陆陆续续安全到达了此次畅游活动的终点站。

“这次来思南参加活动,感觉到思南人民的热情,也感受到天气的火热、火辣。”贵阳市白云区游泳协会秘书长徐顺衷感慨道。

此次畅游乌江活动有贵阳市观山湖区游泳协会、四川省古蔺游泳协会、铜仁市游泳协会、湄潭县游泳队、沿河县游泳协会等十个游泳组织500余人参加。(思南县人民政府网阮进勇、苏畅莉、徐剑 、刘朝能、李大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