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公安 :当好群众夜间安全的守护者

2022年07月27日09:10 |
小字号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22日至24日,新蒲公安全警参与,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全面营造社会面严查、严管、严打、严防、严控的强大声势,切实当好群众夜间安全的守护者,

全力保障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发展。

结合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分布特点,分局采取多警种联动,加强对车站、夜市、路边排档以及广场公园等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宾馆洗浴、酒吧、KTV、商场超市等场所全面开展治安隐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检查,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和治安管理各项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

在主要交通干道和重点路段,科学设置执勤点位,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疑必检,灵活设置查缉位,重点整治酒驾醉驾、危化品运输车辆和违法超员、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加强重点路段管控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民警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向群众宣传禁毒、反诈、交通安全等安全常识,提醒群众要切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新蒲新区政务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