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举办“爽爽贵阳·书香湖城”全民阅读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2年07月26日14:18 |
小字号

捐赠图书。

捐赠图书。

7月25日,清镇市举办2022年“爽爽贵阳·书香湖城”全民阅读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捐赠图书。

捐赠图书。

此次活动由清镇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引导广大学子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引导全社会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知识问答。

知识问答。

活动现场,来自清镇市部分中小学的师生同台表演了古典弦乐《临江遗恨》,诗词歌舞《读唐诗》、《诗韵》等文艺节目,“书香启迪人生”之知识问答和“书香浸润心灵”之好书推介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启动了“书香塑造灵魂”之读书征文活动,此次征文主要是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征集反映清镇市30年来城镇建设、乡村发展、人民幸福生活及各行业取得成就的小说、散文、报告文学、纪实文学等文艺作品。(图/文 龚晓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