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领导动态

六盘水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外资常态化工作机制业务及外贸政策宣讲会议

2022年07月21日09:54 |
小字号

7月19日,六盘水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外资常态化工作机制业务及外贸政策宣讲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就建立外资常态化工作机制、业务操作系统及外资外贸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市(特区、区)商务主管部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出解答。同时,各市(特区、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开放型经济发展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

李佳军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市(特区、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利用政策解读、业务系统操作培训等机会,深入学习,为继续做好商务工作,更好服务企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加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好责任领导、责任人,切实推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保障全年目标的完成。

各市(特区、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