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7月21日09:51 |
小字号

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和省政府食药安办的安排,近日,市政府食药安办联合钟山区食药安办在黄土坡百盛广场组织46家单位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社会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通过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场、进农贸市场、进企业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和保健食品安全科普、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市场主体诚信经营、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帮助群众解疑释惑,自觉抵制不合格食品,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累计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袋5000个,宣传资料10000余份,展示打击假冒伪劣食品、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不食用野生菌和食品安全知识展板4块,悬挂宣传标语12条。

宣传周期间,市政府食药安委有关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还将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关心、支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浓厚氛围。(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