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人大新蒲新区工委召开2022年半年人大工作总结会

2022年07月21日08:55 |
小字号

7月19日,人大新蒲新区工委召开2022年全区半年人大工作总结会。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人大新区工委副主任邓从强、汪文攀、李兴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机关和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方向,确保各方面工作有力推进。要补齐机制短板,加强代表联系,汇聚代表力量,明细工作思路,彰显新时代地方人大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对照检查,细化措施,不打折扣地完成年初工作目标任务,按照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谌贻琴书记、李炳军省长在遵调研指示精神以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印发《2022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副主席、秘书,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新蒲新区政务网 黄娇娇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