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暨巩固国家卫生城镇推进会

2022年07月19日09:20 |
小字号

7月15日,碧江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暨巩固国家卫生城镇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贵州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2021年全省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情况的通报》和《铜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解读《碧江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建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贯彻传达好6月2日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于下步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巩固创卫成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国家卫生城市(乡镇)复评,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三是要聚焦国家卫生城镇创建短板,提升卫生城镇创建率;四是要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凝聚巩卫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协调联动、注重工作实效、合理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相关街道和社区要抓好统筹工作。要聚焦存在问题抓整改、聚焦市容市貌抓整改、聚焦行业监管抓整改。开展巩卫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工作信息发布,展现工作实绩。要强化督察问效,对措施不实、整改不力的,影响全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