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员及乡村振兴信息宣传员共计80余人集中充电

2022年07月19日08:44 |
小字号

7月15日,清镇市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员及乡村振兴信息宣传员培训在清镇(贵州)职教城技术技能人才市场拉开帷幕,各乡(镇、街道),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相关部门,相关人民团体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员及乡村振兴信息宣传员共计80余人集中充电。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周裕敏主持开课,并与信息宣传员一起现场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农民日报贵州站副站长刘久锋和贵州日报报刊社编委、贵州图片库编辑部主任成嘉廷进行授课。培训课上,两位授课老师分别以《农村基层党建新闻写作策略和技巧》和《融媒体时代的传播与写作》为题,引用大量优秀新闻稿件事例,并结 合自己的写作经历和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稿件的立意、内容、结构等专业知识,分享了“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融媒体时代的采编形态”“通讯员写作实务”“如何提高稿件质量”等精彩内容。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时效性强,为参训人员送上了一场新闻知识大餐。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天,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组织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宣传力度,提升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员及乡村振兴信息宣传员业务能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