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2022年贵阳市食用菌培训在清镇市举行

2022年07月19日08:42 |
小字号

7月15日,2022年贵阳市食用菌培训在清镇市辖内农业企业贵州清镇白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此 次培训邀请了贵州科学院邓春英博士和汪建文研究员等专家,就“绚丽多彩的蘑菇世界”、“如何收集野生菌资源”和黑木耳种植技术等方面给参会学员作了精彩详细的讲解。培训丰富了参会学员对各种蘑菇的各种认知,提升了对各类蘑菇、尤其是对有毒蘑菇的辨别能力,提升了学员对野生蘑菇资源收集能力。

理 论培训之后,白盛农业公司负责人何丽娟还带领大家实地观摩了公司食用菌种植基地,特别就灵芝孢子粉的生产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展示了公司开发的食用菌系列加工产品。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贵阳市蔬菜学会学术繁荣和科技创新,强化食用菌相关知识宣传,增强大众对食用菌种植、食用、观赏、药用价值等相关知识的认知度,提高大众对食用菌产品的接受度,推动全民消费及推广食用菌产品,力争将贵阳市食用菌培训学术活动打造成知名度高、参与性强、成效显著的品牌学术活动,助推贵阳市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强省会”行动、农业现代化及乡村振兴。(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