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付涛在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 坚定不移在“强省会”中强民生

2022年07月19日08:40 |
小字号

7月16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调研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良知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在“强省会”中强民生。

市政府副市长杨溢参加。

位于青龙山街道的药园路和海通步行街,均是清镇市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路段。在项目现场,付涛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背街小巷改造工作,让背街小巷改出成效、改出新面貌,让老百姓的幸福在家门口升级。在新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点,付涛详细了解改造内容,认真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的内涵和品质,让群众普遍受益、长久受益。

当天,付涛一行还来到三角花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点,详细查看项目进展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精准对接市民需求,精细落实顶层规划,精心融入清镇文化,精确布置街区元素,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既为群众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又能延续城市记忆,切实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付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一批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要抓建设效果,注重顶层设计,积极争取资金,整合资金,真正将钱用在“刀刃”上,让项目经得住检验。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调度,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作风建设,把“一圈两场三改”作为作风建设主战场,以强有力的作风建设保障民心工程实施好、推进好。

青龙山街道、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李锦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