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吴永康率队到湖南省考察招商

2022年07月19日08:38 |
小字号

7月15日至16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带队赴湖南省耒阳市、长沙市考察招商。他强调,要围绕清镇市地理、人才、资源等优势,强化“规划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资源招商”,高质量高标准策划项目,全力以赴招大引强,以招商引资新业绩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高佐涛参加。

在湖南省客来宝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吴永康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产品工艺流程、技术开发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南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围绕新材料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项目落地事宜诚邀企业到清镇实地考察商洽、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吴永康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应用场景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永康表示,清镇市矿产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职教人才优势明显,当前清镇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机遇期,希望企业能到清镇实地考察,清镇将以最优质“贵人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吴永康一行参观了新城建设和种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及规划,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在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寻求新的合作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考察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清镇市产业基础配套良好,合作空间大,合作契合点较多,希望能与清镇市有更多的合作机遇。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