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时政要闻

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2022年07月19日09:10 |
小字号

7月15日上午,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龙,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接林,铁塔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力共同为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揭牌。

刘接林在挂牌仪式上作致辞。在遵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遵义市信息通信业得到蓬勃发展,通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数字鸿沟”逐步缩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遵义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即将开启“新征程”。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要积极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始终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在通信基础设施规划、服务地方通信发展和共建共享、光纤到户以及城市管网改造、通信应急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加快推动遵义市“新基建”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全面助力建设幸福美丽新遵义。

王龙向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这标志着遵义市通信业的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遵义市信息通信事业发展的省通信管理局以及各级电信运营企业表示感谢。希望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纽带作用,统筹好遵义通信行业、互联网行业资源,规范市场秩序、强化行业治理,以建设群众满意的通信基础设施为中心,以规范行业标准为重点,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目标,全面赋能遵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邓道健作表态发言。遵义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和任务,凝聚行业共识,团结通信企业,认真执行相关政策法规,做好本职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直14家机关单位,以及6家市级通信企业参加揭牌仪式。(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