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景区复核调研 提升5A景区对外形象

2022年07月18日09:22 |
小字号

为认真做好迎接文化和旅游部5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准备,切实抓好龙宫景区旅游秩序维护工作,全面提升龙宫景区5A品牌形象。2022年7月14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东同志带队,联合区旅发中心、交通中心、龙宫旅游公司等部门到龙宫核心景区及游客聚集地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主要针对龙宫核心景区及路宝湾游客服务中心等游客聚散地的旅游秩序、城市管理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针对上述领域突出的问题进行科学研判;同时结合当前汛期工作要求,对龙宫景区的河流情况进行现场勘查。

调研结束后,各部门纷纷表示: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龙宫5A级景区复核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旅游秩序、城市管理及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复核顺利通过。二是要按照工作职责,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中心,紧紧围绕市委“1558”发展目标,在旅游提质升级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守牢龙宫5A级品牌。三是要对照省文化和旅游厅暗访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