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举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2年07月18日09:24 |
小字号

7月14日,碧江区举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区委副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选文,市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组长陈国登一行监试,区督查督办局监考。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同志,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成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有效提升全区疫情防控人员工作水平,全力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精准平稳有序落实落地,全面掌握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制度规定、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对上级下发的文件第一时间通读通学,迅速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真正成为疫情防控的“明白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积极应对和正确处置,使疫情防控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党中央、国务院和我省的疫情防控方针、策略、部署和我区疫情防控的体系、要求、方法等知识。(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杨 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