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企业座谈会 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直惠企业

2022年07月18日08:49 |
小字号

近期,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部分驻市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贵州湖城正峰商贸有限公司、清镇市森伟房地产有限公司、贵州中兴南友建材有限公司、清镇市朵拉幼儿园等20余家非公企业参加。

会上,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对“贵商易”贵州省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详细介绍,让“政策找企业更准、企业找政策更易”,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资金、项目精准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深圳CA公司工程师对企业签章应用进行演示培训,全方位展示政务服务升级后“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路”,为办事带来的诸多便利。

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结合办企业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政策支持、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共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后,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表示,将牵头逐条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台账,并研究制定具体措施,采取“销号式”方式跟踪落实,确保条条有回应。同时,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加油干的作风,拓展“帮办”“代办”“贵人服务.清松办”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营造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