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政协召开资政调研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2年07月18日08:37 |
小字号

7月13日,清镇市政协召开资政调研专题协商座谈会,专题协商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农业产业化中元宝枫产业发展现状及问题、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小城镇建设现状及问题等资政调研有关情况。

市政协主席吴筑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国鉴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兴春,副主席白萍参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清镇市工业经济发展、清镇市农业产业化中元宝枫产业发展、清镇市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小城镇建设等现状及问题专题调研有关情况,参会政协委员围绕调研中有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吴筑蓉指出,这次召开资政调研专题协商座谈会,对3个课题调研情况进行集中反馈,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政协协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的积极探索。

吴筑蓉强调,要坚持高位统筹、高点谋划,强化统筹思维、注重协调联动、树立长远眼光,聚焦调研发现问题及工作建议,认真研究工作措施,全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注重成果运用和结果反馈,及时收集有关建议采纳情况,向市政协委员进行通报。市政协委员有新的建议,要及时收集,建立台账,并抄送市政府。

吴筑蓉要求,政协委员要增强参政建言意识,强化日常建言、常态资政,聚焦清镇发展的重大问题、重要方面,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踊跃提出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强化重点课题的持续追踪和建言成果的持续监督,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为清镇高质量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各调研组成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参会。(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耀家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