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丨南明交警开展花果园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

2022年07月18日17:4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三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近日,南明交警在花果园片区开展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打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一枪。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整治取得预期效果,市交管局机关30余名民警增援南明分局。整治行动在“三车”交通违法多发、事故易发路段设置卡点进行查缉,在花果园片区共设置整治卡点10个。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执法现场,南明交警“面对面”对违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进行法律法规安全教育,提醒广大驾驶人强化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重点查处电动摩托车、摩托车违停、骑乘多人、未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现场查处的车辆。

现场查处的车辆。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共查处“三车”交通违法行为581起,查扣违法摩托车、电动摩托车70辆,有效净化了花果园片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了“三车”行车秩序。

今后,南明交警将持续加大对“三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强化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提示,引导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文/图 陈洋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