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召开“十件实事”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18日09:03 |
小字号

近日,花溪区召开2022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许俊松关于为民办“十件实事”的有关批示精神。批示指出,对“十件实事”工作的建设要加大力度,特别是工作滞后的要解决难点、堵点,全力推进。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1-6月花溪区为民办“十件实事”总体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相关单位还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十件实事”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逐步完善。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统筹调度,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科学统筹调配人员、资金,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强化督察问责,加大督察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进行追责问责。

花溪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贵筑街道、溪北街道、清溪街道参加会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曾庆坤)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