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政务服务中心: 省联合调研组来铜开展惠企政策服务情况调研

2022年07月18日09:19 |
小字号

7月15日,省政务服务中心会同省税务局来铜开展企业服务和惠企政策服务联合调研,调研组由省政务服务中心业务三处处长王儒强、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杨慧岚等一行组成,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英,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永先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后,组织了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对《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工作机制><深化“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任务清单><贵州省惠企政策服务事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再学习,田永先汇报了“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诉求。

会议指出,开展“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是助企纾困、助商惠民的重要举措,要坚定发展信心,稳住行业发展态势,积极拓展市场新需求;要充分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将优惠政策真正惠及到全市企业中;要加强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在政务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宣传桌牌、易拉宝等宣传品,扩大企业、群众宣传范围,提高企业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周讲礼、龙秀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