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热点聚焦

遵义市总工会到新蒲新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

2022年07月18日08:51 |
小字号

7月1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成绍杰率队到新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人大新区工委副主任汪文攀陪同。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礼仪街道、贵州众宣网约车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提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会服务阵地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和工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新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观摩组强调,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回应职工诉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持续推动基层工会建设不断向前稳步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认真倾听基层声音,建设好、运行好、使用好职工之家,结合职工特点开展各类活动,把职工之家真正打造成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重要阵地。要充分结合职工实际需求,突出工会特色,持续完善配套设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使工会真正成为服务广大职工的重要载体和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幸福家园。

礼仪街道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新蒲新区政务网 刘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