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贵阳贵安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15日14:34 |
小字号

7月14日,贵阳贵安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题培训班在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开班。50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是围绕贵阳贵安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省农科院的农业科研技术和师资团队优势,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定制开展的一期主题培训。

培训班可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推动贵阳贵安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品牌化、标准化、市场化发展能力。旨在培育一批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要,具有较高生产经营水平、较强产业发展能力和较大示范带动作用,掌握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先进理念、知识和技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的方式,组织受训人员重点学习企业化管理、集约化经营、品牌化建设、市场化运作及标准化发展等内容,并现场交流学习有关企业发展经验和做法。(贵阳市农业农村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