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吴永康率队到重庆市考察招商

2022年07月14日09:29 |
小字号

7月11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率队到重庆市考察招商。他强调,要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聚焦铝及铝加工主导产业和新型建材、特色食品开展延链补链强链精准招商,全力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升级。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国鉴参加。

在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吴永康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应用场景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吴永康表示,清镇市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优越、职教人才优势突出,发展要素集聚,当前清镇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强省会”契机全力推进产业发展,诚邀企业到清镇实地考察,深化交流沟通,清镇将以最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保障。

在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吴永康一行实地考察了平台展厅,详细了解平台组建、发展、功能等情况,围绕清镇市铝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吴永康表示,当前,清镇正依托辖区内丰富的铝土矿资源,大力发展铝及铝加工为主导的“1+2”产业,已建立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板带箔产业链,铝产业上下游配套良好,希望就具体合作事宜加强沟通,力争达成合作。

在联东U谷·重庆沙坪坝国际企业港,吴永康在详细了解园区招商运营模式及目前招商运营情况后表示,清镇市正积极开展标房招商,希望双方就此进行深入合作,并诚邀企业到清镇进行实地考察和洽谈。

考察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清镇市产业基础良好、合作空间较大,前景广阔,希望与清镇市进一步深化沟通,努力寻求合作机遇,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为清镇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