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助企纾困】花溪区领导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企业开展调研

2022年07月14日09:17 |
小字号

7月11日,花溪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琳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州闽达钢铁有限公司、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通过进厂房、看设备、问情况、听汇报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和心声,详细了解营商环境、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张琳指出,区新联会要详细记录会员企业反映的意见建议,发动具有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身份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和堵点积极建言献策,多渠道、多平台、多方式助企纾困,提振发展信心、激活发展潜力;要常态化开展会员走访活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系,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活动带动会员的积极性,提高区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员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应对经济压力,从技术改造、设备更新、长远布局等方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激发创新发展动能,充分运用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平台优势,统筹资源,抱团发展,做优做强做大产业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王学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