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14日09:58 |
小字号

7月13日,铜仁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作勋作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作勋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注重守正创新、系统集成、务实管用,突出示范带动、宣传教育、监督检查,高质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更好保障主战略主定位、更好保障民生福祉、更好保障安全稳定、更好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两个重大作用”,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高质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坚持科学立规、民主立规,把准立规方向、严格立规程序、规范立规管理,确保每项党内法规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管得了。要强力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落实,压实执规责任、加强学习宣传、强化监督问责,真正让党内法规执行严起来、硬起来、实起来。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推动党内法规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万山区作交流发言。

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党办主任参加会议。(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