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到贵阳公路管理局开展上半年公路养护管理检查

2022年07月14日09:12 |
小字号

7月7日至8日,省公路局检查组到贵阳公路管理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公路养护管理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S83扎修支线K3+054—K9+126段灾毁恢复重建项目和G212兰龙线沿线日常养护情况、养护内业资料规范化管理等进行检查。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对当前正在实施塌方清方、主动防护网等进行查看,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现场安全作业规范情况等。

检查要求,一要继续重视和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灾毁恢复工程的进度跟踪以及监管工作;二要切实维护农民工利益,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待遇,同时,在施工中既要保质保量保工期,更要保护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三要对重点桥梁隧道养护管理资料、四新技术应用情况、公路路网资产管理系统使用情况等养护内业资料进行规范化管理。(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李俊蓉)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