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政协新蒲新区工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年07月12日11:22 |
小字号

7月8日,政协新蒲新区工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政协新区工委主任石敦颐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赵兴江主持会议。

会上,赵兴江介绍政协新区工委机构和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围绕近几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石敦颐指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这三项基本职能,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合力推动新区民主政治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政协自身的性质定位,着力完善民主协商、合作共事良性机制,切实营造真诚交流、增进共识的和谐氛围。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新区亟待破解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调研,建真言、出实招、谋良策,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进新蒲支部、农工党新蒲支部、致公党新蒲支部主委、副主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新蒲新区政务网 黄娇娇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