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7月04日18:30 |
小字号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衡亮摄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衡亮摄

近日,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经开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85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议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美好蓝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对此次大会召开作出批示,安顺市妇联副主席卓颖到会祝贺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出席大会并作开幕讲话。

会上,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第一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巾帼筑梦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妇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乡村振兴、家风家教、维权服务、关爱帮扶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妇联工作作安排部署。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全体代表积极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围绕区妇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面谋划了未来五年经开区妇联工作。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第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大会按照既定要求,顺利完成了妇联换届工作,完成了经开区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增强了妇联在基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更畅通、纽带更牢固、社会支柱更坚实。下一步,经开区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群众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在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经开的进程中,再立崭新业绩、再展巾帼风采,再创时代辉煌。(衡亮、赵振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