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招标公告

G352正安瑞溪镇环线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2年07月04日09:39 |
小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G352正安瑞溪镇环线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遵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机关名称)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G352正安瑞溪镇环线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遵市发改审批交通〔2022〕22号)批准建设,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G352正安瑞溪镇环线公路改扩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黔交审批〔2022〕208号)批准,项目业主为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补助及省级财政统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境内;

2.2  项目规模:G352正安瑞溪镇环线公路改扩建工程路线起于正安县瑞溪镇黄泥庙(顺接现有G352线,K0+000=G352线桩号K634+485处),沿线经水井湾、罗家碾房、生基坪、谭家、熊家,止于黑树头(顺接现有G352线,K2+508=G352线K637+248),路线全长2.508公里。

本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术等级进行改扩建,路基宽度8.5米,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为大、中桥1/100,小桥、涵洞1/50,路面为高性能沥青路面。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特别困难路段应依据《山区普通公路改扩建工程技术规范》(DB52/T 1609-2021)要求。

本项目施工图预算为4283.49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为2601.19万元。

2.3  计划工期:建设工期18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根据工程量清单以及施工图图纸所示,完成本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路线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环境保护与景观绿化及“四化”的施工以及缺陷责任期配合服务;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G352正安瑞溪镇环线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等级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依据《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印发贵州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从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运用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黔路发〔2020〕69号)确定的最新年度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或以上等级的投标人。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6月30日至2022年07月05日(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ggzy.gui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年/月/日/时/分,集中地点: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年/月/日/时/分,地点: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20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3 投标文件纸质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递交至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具体开标室于当日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获取),并携带 CA数字证书现场进行投标文件解密。

5.4 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数字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登录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公路局官方网站上发布。

7.投诉

7.1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或向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投诉。投诉书(包括不接受招标人对异议答复的申诉书)应符合下列要求:

7.1.1  投诉书应在公示之日起10日内递交至受理部门;

7.1.2  投诉人必须是所投诉招标投标活动的参与者,或者与投诉项目本次招标活动存在利害关系;

7.1.3  投诉事项具体,并提供有效线索,可以查证;

7.1.4  投诉书署具投诉人真实姓名、签字和有效联系方式;以法人名义投诉的,投诉书应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原件),由代理人办理投诉事务的,应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应当明确有关委托代理权限和事项);

7.1.5  投诉相关材料来源合法;

7.1.6  有具体的请求及主张。

7.2  就以下事项提出投诉的,应当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异议答复期间不计算在10日期限内。招标人自受理异议之日起,应暂停投诉事项的招投标程序。

7.2.1  对招标文件条款有异议的;

7.2.2  对开标过程有异议的;

7.2.3  对中标候选人公示中的以下内容有异议的: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招标文件规定公示的其他内容。

对以上事项进行投诉的,应当提交招标人的异议回复意见或已提出异议的证明文件。未按规定提出异议或者未提交已提出异议证明文件的投诉,贵州省公路局不予受理。

对招标文件条款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向招标人提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接受而向贵州省公路局投诉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2日前提出,否则贵州省公路局不予受理。

招标人异议受理电话:18786277251;

贵州省公路局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851-85992420。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

地 址: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359号

邮政编码:563000

联 系 人:明女士

电 话:0851-27692383

招标代理机构: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云岩区延安西路汇金星力城66号商务楼1709室

邮政编码:550003

联 系 人:范美方

电 话:0851-88579825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