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新型工业化校园专场招聘:600家企业携5000岗位揽才

2022年07月02日08: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与求职毕业生交谈。人民网 王秀芳摄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与求职毕业生交谈。人民网 王秀芳摄

人民网清镇7月2日电(王秀芳)7月1日,由贵州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新型工业化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600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

2022届贵州省高校毕业生达27.3万人,毕业生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严峻,就业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贵州省工信厅持续加强与工业园区、行业企业对接,大力开辟就业市场,积极引导毕业生到贵州新型工业化等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求职毕业生填写应聘登记表。人民网 王秀芳摄

求职毕业生填写应聘登记表。人民网 王秀芳摄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就是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贵州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500家企业通过线上方式参与,100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共吸引高校毕业生2000余名,“线上线下”收到简历2870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