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4.8亿普惠贷款!工行南明支行“贷”出企业活力

2022年06月20日16:15 |
小字号

企业厂房。图片由企业提供

企业厂房。图片由企业提供

今年以来,工行贵阳南明支行与广大市场主体站在一起、想在一起,紧扣贵州工行“1+N”助企纾困政策,积极运用金融措施,用金融力量“贷”动企业活力。截至目前,工行贵阳南明支行今年累计投放普惠贷款4.8亿元,为企业注入发展动力。

“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当我正为流动资金的问题焦头烂额时,得到了工行的贷款支持,从提交申请到贷款入账前后只用了不到十个工作日,真正是解决了我心里压着的大石头!”一位多年从事制造业的小微企业主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企业是贵阳某工业园区内一家小型制造业,疫情以来,虽然企业积极探寻新的发展契机,但效果并不理想。在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后,工行贵阳南明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战略,迅速为其发起“中小企业信贷通”业务流程,并采取特事特办,用最短的时间为企业投放300万元普惠贷款,为该企业解决了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这仅仅是该行支持小微企业的一幕缩影。今年以来,工行贵阳南明支行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积极运用减费让利、无还本续贷等多种纾困举措,运用“税务贷”“e抵快贷”“烟草e贷”等线上产品为430余户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提供普惠融资支持,累计投放普惠贷款超过4.8亿元,用真招、实招为市场主体注入发展动力。

接下来,工行南明支行将持续推进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以工行力量,全力以赴贯彻贵州工行“1+N”各项政策,助力稳增长、稳市场、稳发展,将金融服务嵌入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全链条,让普惠金融更好地覆盖千行百业、走进千家万户。(任紫翎、陈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