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防汛进行时!云岩区消防大队“汛”速出击

2022年06月20日16:36 |
小字号

6月19日凌晨,云岩区遭遇暴雨,导致燕子岩大桥附近多处低洼地段大面积积水,形成内涝,给太金线施工和市民出行带来较大安全隐患。

抢险救援。

抢险救援。

汛情就是命令。接到汛情后,云岩区消防大队迅速集结队伍,联合贵阳市特勤消防大队二站共29名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开展巡查排险、抢险救援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笔者赶赴现场看到,道路几乎全部被淹。处于地势高处的厂房也已进水,最高水位线达3米。现场一台龙吸水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正在进行积水抽排。截止下午2点,已经抽水5000方。

抢险救援。

抢险救援。

惠源北路消防救援站站长熊浩翔介绍,本次抢险主要采取了外围警戒、疏散人员、抢救物资、人机结合等措施。工作组分为警戒组、安全哨、保障组、救援组、指挥组、通讯联络组6个组别,每组队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作战,预计于19日晚8点完成抽水。(图/文 李茂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