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开展“人才日”“邀您同行·一起向未来”观摩活动

2022年06月16日09:27 |
小字号

6月14日,碧江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教育、医疗、农业、企业等各领域代表参加2022年碧江区“人才日”“邀您同行·一起向未来”观摩活动,旨在通过观摩,让各行各业人才代表了解碧江区在教育、医疗、农业、工业、旅游业、乡村治理等各方面的成就以及在未来发展方面展现出的潜力。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滑石乡老麻塘村白水贡米产业基地,实地了解碧江农业经济、乡村旅游经济、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发展等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碧江区委组织部希望各行各业专家人才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团队资源优势和研究能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挖掘碧江新兴产业和资源,做好调研课题,为碧江教育、医疗、产业发展出谋划策。碧江也将从实际出发,根据产业发展、企业经营、乡村振兴等方面需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完善人才薪酬待遇、住房、医疗、子女教育、配偶就业等保障措施,积极主动为人才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一流人才获得一流待遇,让碧江“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宋丽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