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安顺举办学前教育自主游戏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16日08:5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辐射引领作用,搭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互促互进的学习 平台,推进教师组织指导幼儿户外自主游戏的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6月10日,安顺市2022年上半年学前教育户外自主游戏现场观摩活动在紫云自治县第二幼儿园举办,来自安顺市各县区幼儿园园长、保教主任、教师共14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户外自主游戏观摩及现场教研活动两个环节。活动开始,紫云自治县第二幼儿园园长曹洪慧以《自主开放促提升,携手并进向未来》为题,从“期待、遇见、实践、收获、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县第二幼儿园户外自主游戏开展情况,同时还分享了县第二幼儿园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紫云自治县第二幼儿园16个不同区域的幼儿自主游戏,孩子们在低结构、开放性、多样化的游戏环境中游戏,让大家感受到户外自主游戏给孩子带来的快乐。现场教研活动环节中,与会人员围绕游戏中教师观察、游戏回顾与评价中内容的选择等问题进行现场研讨,不断明晰自主游戏的组织要点。(杨曦)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