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以学促干 提升综合执法本领

2022年06月13日10:0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提高综合执法业务工作能力。近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对今年新承接的林业执法及即将承接的文旅执法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旅游文化执法中出版物的概念、定义、类别等;二是林业行政执法中陆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及对应的行政处罚措施等;三是如何拍好工作照、提升照片质量进而全面、准确记录执法过程。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进一步夯实了新领域执法业务理论知识的基础;二是提升了执法人员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能力,为开展好新领域的执法工作开好局,对切实做好依法行政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巩固和完善常态化培训制度,不断丰富培训形式,以学促训、以学促干、勇当排头,着力提升综合执法工作效能,奋力开创黄果树旅游区执法保障新篇章。(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