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职业教育“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2年06月13日10:35 |
小字号

6月9日,三都县民族中等职业学校开展职业教育“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学生家长零距离感受学校的教育理念、办学思想。

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叉车场地、汽车4S店、汽车实训室、机械加工实训室等课程场地,感受校园专业文化。同时,老师带领家长观看了学生关于机械加工的电工电子工艺作品、零部件测绘作品和电动机正反转搭线,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汽车保养、轮胎拆装,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中式铺床等方面的专业展示,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加深对中等职业教育的认识和了解。

“我亲自看到了学校的教育模式是非常好的,让学生接触到零件实物的东西,让他们自己动手,这样容易学到知识,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推荐他来到这里学习更多的知识,到社会上有谋生的技能。”家长潘洪佐说。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校、家长、教师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也让更多家长直观的了解到学生所学专业的情况,进一步全面展示职业教育办学特色,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从而促进三都县民族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学掌、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