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付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6月13日09:21 |
小字号

6月11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清镇市委书记付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问题、一起交流心得。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奋力在高质量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中彰显党办担当、作出党办贡献。

市委副书记谭堃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实际,逐一作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付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市委办公室作用关键、责任重大,大家要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度聚焦“强省会”五年行动,立足党办职责,发挥党办作用,努力为高质量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出主意、当参谋、勇担当。

付涛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和中枢机关,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团结意识和纪律意识“六个意识”,进一步树立党办干部良好形象。要讲政治、铸忠魂。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贵阳市委和清镇市委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要勤学习、强本领。持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将市委办公室建设成为“学习型机关”的代表机关,让市委办公室的干部成为“学习型干部”。要勇担当、善作为。立足党办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该担负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做好的事情做出彩。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永葆本色。

会上还开展了支部工作成效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龙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