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500万元

2022年06月13日09:47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下达贵州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盘州市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央预算内投资2500万元。本次全省共下达投资计划1.2亿元,涉及5个市(州)6个县(市)。主要绩效目标是,通过以县为单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实际的农村有机废弃物就地资源化利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工作路径和技术模式,以点带面推动中央部署任务落地落实。

盘州市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将在盘关镇贾西村、普田乡啊榔村等6个村建设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惠及3427户12059人。项目建成后,盘州市生活垃圾得到有效治理的村庄比例将达到90%,有机生活废弃物就地资源化处理设施覆盖40%的行政村,农村污水处理率将提高15个百分点,达到30%左右。(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