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2022年06月13日15:28 |
小字号

为抓好思政课堂创新,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6月8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指导思政课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听思政课。

在大学城校区教1-C121教室,杨声国与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共同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岳伟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课堂上,岳伟围绕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为学生们讲述了该思想在中国发展的四个阶段,启发同学们探索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深刻内涵,课堂气氛活跃热烈。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与思政老师们亲切交谈。

课后,杨声国与岳伟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岳伟启发式的教学方式和在课堂上营造的氛围。杨声国表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核心课程,思政课教师不仅要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还要积极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创新教学方式,增强新时代思政课堂的吸引力、感染力。(文/王少青 图/江顺顺、聂邱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