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助力企业纾难解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6月13日10:53 |
小字号

6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俊率队走访调研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积极出谋划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叙参加。

图片调研现场。

当天,罗俊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贵阳恒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众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醉苗侗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运行状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发展良策。在了解到企业存在资金困难等问题后,调研组表示将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尽早让企业走出困境,健康发展。

调研组指出,企业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南明区高度关心关注企业的健康发展,希望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善于发现机遇、化危为机,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创新发展和经营模式,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克服困难,共促发展;要积极协调沟通,完善整体规划,协调对接优质业态资源,优化业态结构,主动寻找发展突破点,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促进企业良性发展。相关部门以及属地街道要强化服务意识,准确了解企业诉求,认真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落细落实相关惠企利企政策,助力企业有序生产经营、健康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桥梁,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中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文/图 张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